Icehockey&Orangesoda

Just close your eyes,the sun is going down,you'll be all right,no one can hurt you now

【空军组】Collins的恋爱准则十条

依然甜饼,不过这次好像有点黏黏腻腻,但还算温情吧😬假期快乐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1.不准喝酒,尤其是喝醉酒。“你上次差点对着威廉将军亲上去!还要说你爱他!”不过farrier没说,collins抱着威廉将军的时候嘴里喊着farrier。

2.不准捡流浪猫回家。“这半年你已经捡回来三只猫了!你不能再这样了。”
“可是那些你后来不都送走了吗”“那是因为它们会让你过敏打喷嚏,你忘了你每天擦着鼻涕跟我说难受了吗?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没有可是,回家吧”
farrier晚上洗完澡的时候发现collins溜出门去喂猫了,金色头发的他和几只金色的猫蹲在一起,仿佛他也是一只小猫。

3.不准在farrier做饭的时候骚扰他。有次farrier在灶前炖汤,collins溜进厨房从后面抱着farrier就开始啃,结果……那天厨房差点着了。“可是我觉得你做饭的样子很性感”collins无辜地看着farrier擦着厨房。

4.不准在ml的时候咬farrier。farrier指着自己右肩以及脖子上的牙印控诉,“这两颗虎牙不是让你用来咬人的宝贝,你是吸血鬼吗”collins舔了舔自己尖尖的牙齿。嗯,过了一段时间farrier发现自己右肩的牙印没有了。
左肩上多了很多。

5.去泳池或者去海边,farrier一定要陪着。“我的游泳考核都是满分的!”“我不放心”

6.不要给farrier买太多衣服。“你总是那几件黑的灰的,太没意思了”“可是你是把服装店的衣服都买回来了吗??”

7.不要强迫自己。collins总会在某个晚上拉着farrier看碟,他似乎异常喜欢战争片。但每次到最后他都会流泪。“既然你不喜欢为什么非要看呢?”collins坐在farrier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,把头埋在对方的肩窝里。“我们从战争里走来,我以为你回不来了,但现在你就在我身边,战争那么残酷,我们那么幸运”

8.不要再穿farrier的衣服了。collins在外总是喜欢穿西装或制服,一丝不苟。但在家里他似乎对farrier的衣服情有独钟。起床总是随手捞一件farrier的衣服就穿上。farrier的衣服都比他大,他穿上晃晃荡荡的好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。“collins,你几岁了?”“28……”
“我以为你8岁呢!”

9.爱他所爱。farrier曾在入伍前有一个相恋的女孩儿,那是他的初恋。他们因为战争分开,而后女孩又死于疾病。farrier在战争结束后悄悄在墓园买了一块碑,每年固定去纪念女孩儿。collins是在farrier的一个老乡那里听到的这个故事。farrier一直以为collins不知道,直到他有一次去早了,看到带着花站在碑前的collins。

10.假装不知道farrier的小秘密。他们同居很久了。有天collins在找自己的旧资料的时候翻一个很少打开的抽屉,然后他看到了那对婚戒。在阳光的微尘里闪着光芒。“这个笨蛋,这也太好找了”他摸了摸戒指又盖上盒子放回去。嘴角带着弧度离开了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6)